美国杜兰大学北京班《公司金融》开课_美国杜兰大学唯一指定报名中心

2023-04-23 10:29:22

公司金融(Corporate finance),又称公司财务管理,公司理财等。是金融学的分支学科,用於考察公司如何有效地利用各种融资渠道,获得最低成本的资金来源,并形成合适的资本结构;还包括企业投资、利润分配、运营资金管理及财务分析等方面。它会涉及到现代公司制度中的一些诸如委托-代理结构的金融安排等深层次的问题。

通过课程学习,要求学员对公司金融所涵盖的框架性内容,有比较清晰的掌握。这是一门即要充分学习专业前沿知识,又要关注实践的课程。实践的出发点不全在技术层面,而是源自对制度设计初衷与公司金融运行机制的深刻分析。案例分析将贯穿整个讲解过程,让学员学习到小处着手、大处着眼的思考方式。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在美留学教育专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