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硕士资讯:第二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大咖云集科技园_美国杜兰大学唯一指定报名中心

2023-04-23 10:34:05

金融硕士资讯:昨天,第二届深圳国际创客周(简称“全国双创周”)在深圳湾创业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各界大咖云集科技园参加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全球创客将汇聚深圳这座创客之都。届时,将举办全球创客马拉松、创客工坊、中外创客领袖论坛等重点活动。深圳通过打造众创、众包、众扶、众筹平台,构建新型创业创新机制,双创大潮,百舸争流。


有来自深圳哈工创意机器人双创服务平台、深圳大学学生创业园、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筑底空间、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南方科技大学创客车间、深圳技师学院、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深圳博商学院辅助企业等9家深圳高校创客主体,带来了吸引全球科技界的装备产品,营造一场具有创意、创新与创造的视觉盛宴。
 


将于10月9日至12日在深圳湾创业大街3W咖啡举办的“全球创客马拉松”活动是今年“全国双创周”的“重头戏”之一。据了解,本次活动以“Open the world with Tango”为主题,将邀请全球20支创客团队来深,现场在5位导师的指导下展开封闭式四天三夜Hackathon(黑客马拉松)挑战赛。

“来吧!你也是创客”——作为今年“全国双创周”的主要环节,将于10月12日至18日举行的“创客工坊”活动就如其主题一般接地气。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深圳主会场面向普通群众及创客爱好者开设创客工坊,包括个人数字化制造、电子模块、机器人、3D打印技术科普与实践、黑客生物、青少年创客体验等不同主题,让每一位参观者都能亲身体验创客生活,体会创造的乐趣。


“创客工坊不仅仅为创客提供了包括3D打印机、激光切割机铣床、钻床、车床、电磨等全套MIT 国际微观装配实验室FabLab专业设备及工具,工坊内还开设个人数字化制造、电子模块、机器人、3D打印技术科普与实践、黑客生物、青少年创客体验等活动,为创客提供更多的创新选择,创造更多的生活乐趣。”主办方介绍称,“创客工坊”活动包括生物基因创客工坊、青少年工坊、机器人工坊、3D打印技术科普与实践工坊、电子模块工坊、个人数字化制造工坊。


第二届深圳国际创客周主题展示将于10月12日-18日在深圳湾创业广场举办,届时,机器人竞技展演和FAB 2.0成果展示将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在机器人竞技展区,有来自全球机器人领域知名的16个团队,数十名来自国外杰出创客大咖,200多位创业代表汇聚深圳这座创客之城。活动包括“首届机器人选美大赛”、“ACT Lab机器人舞:千手观音”、“小哈机器人体验游戏-产品演示及观众互动”等,来自全球顶尖机器人汇聚深圳,一场别开生面的机器人争霸赛一触即发。


“中国微型无人机大赛”也将在第二届深圳国际创客周亮相。作为深圳国际创客周活动的主题展示两大板块之一,无人机竞技展演可谓体验酷炫科技的一个绝妙平台。


展品包括各类新型消费级和工业级无人机,还有图传、全景摄像、视频眼镜等无人机专用器材。现场观众不仅可以观看到无人机产品和精彩无人机赛事,还有飞行体验环节,为观众提供亲身操作无人机飞行的机会。


深圳作为创新创业之都,给众多创客提供了滋养的土壤,未来之势蓬勃发展。金融行业在深圳也会有更多种可能!博商学院作为国内民企总裁教育第一股力量,发展至今,已经有18798名企业家加入了博商学院总裁班学习,在深圳,每70位企业家间就有一位“博商人”,足见其魅力之大!此次创客周活动博商学院企业也参与其中。现设有总裁班系列课程、企业内训、国学、女子学堂、国际学位---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硕士等。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在美留学教育专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