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统考后金融人士选择EMBA该何去何从?_美国杜兰大学唯一指定报名中心

2023-04-23 10:29:22

EMBA统考有多难?听说,只有1%的人能够通过。

近日,,公布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EMBA正式纳入全国非全日制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对于意向报读EMBA、金融emba等项目的社会人士,无疑出了一道难题,那就读金融EMBA除了参加全国统考,就真的没有其他出路了吗?


                                                       
今年10月10日-10月31日网报,12月24日考试,与MBA一张卷,一条录取线,毕业后发学历学位双证。首先大家听到双证窃喜,但是,对于那些还在EMBA门外的管理者来说,这可不是什么好事了,进入的门槛大大提高了。这个难度,绝对不亚于MBA考试。

EMBA统考有多难?听说,只有1%的人能够通过。所以,即便你是一位50岁的资深企业家,也很大可能考不过24岁的年轻管理学毕业生。竞争如此之大,就算你花时间和精力去准备了,最后可能还是名落孙山。EMBA统考,将绝大多数管理者拦截在了外头。

但是全国EMBA均实行统考已成定局,对于很多管理者来说,鉴于工作原因又需要学历的硬性指标,就因此与EMBA学习无缘,确实心有不甘。难道就没有其他办法了吗?杜兰大学金融EMBA。杜兰大学金融EMBA不需要统考,而且只需1年半就能拿证(全国统考需5年半)。更重要的是,杜兰大学金融专业排全球第3,,而且这是全中国唯一纯金融课程,含金量高,还可以拿到学历学位双证,国内认可,国际通用,毕业后也可以申请读博士。相对于全国统考的EMBA,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杜兰大学的金融管理硕士项目更适合想要学真知识、结识优秀人脉的管理人士,详情见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硕士招生简章。

相信这也将是金融人士在事业上再上一台阶的助力神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在美留学教育专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