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是什么意思,水平很高吗?_2014在职研究生报考、招生简章、报名_中国在职研究生网

2023-04-23 10:29:22

许多考在职研的朋友都知道mba是工商管理硕士,针对对象是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那么,emba是什么意思,水平比mba高是吗?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老师为大家解答下。

emba是高级工商管理学硕士,培养对象、培养目的、校友资源都与mba略有不同,水平都很高,各有优势。具体情况如下:

3.校友资源:emba项目是拥有自己事业的企业家的首选项目,来自全球不同校区校友不仅可以分享不同国际市场的拓展经验,也通过彼此间的企业了解和学习,为全球经济一体化下的校友国际间合作带来商机。

通过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介绍,想必大家知道emba是什么意思了吧,水平也确实高。如果您还想了解其他信息可以咨询我们的老师。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在美留学教育专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