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MBA联考数学备考误区_2014在职研究生报考、招生简章、报名_中国在职研究生网

2023-04-23 10:32:29

一月MBA联考数学备考正在紧张进行中,考生在备考期间很容易走入误区,影响最后的备考效果,从而影响考生的考试成绩。MBA联考数学考试难度比全日制考试难度低很多,所以考生朋友做好备考能提高通过考试的几率。下面启文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给广大考生详细介绍一下一月MBA联考数学备考误区。

如果说一月MBA联考难,那MBA一月联考数学更难。一些考生产生了“过线即可,多分也是浪费”的心理,而且普遍存在这种心理,导致在复习的时候也是消极应对。这样被动的复习是很容易就因为几分之差落班的,所以要树立积极的心态,客服消极备考的思想,化被动为主动,才能化腐朽为神奇。

这里所说的并不是学习方法,而是没有基础,拥有再多的技巧也只是炫技罢了。这是一种在学习上的投机行为,学习本身就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片面追求技巧是行不通的。学习方法也是建立在对自己基本概念和基础知识理解程度上的。

三、题目只看不做

由于参加一月MBA联考的同学,多半是企业的精英,而在次年举行的一月MBA联考属于跨年考试,在年终的时候工作上占了考生们大部分的时间,只有少数的时间留给复习,所以很多人就买了复习的资料后对于题目只看不做。这是个很不好的习惯,因为在没有经过系统知识体系复习的考生,这样看难以找出重点复习,更不用说从中查漏补缺了。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在美留学教育专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