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研究生热门专业

2023-04-23 10:29:22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秋季MBA提前面试的通知

2015-09-14 16:55       来源:中国在职研究生网    http://www.zzyjs.com

在职研究生网: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将实行提前面试的招生方式。

面试地点

朝阳区金台里2号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红庙校区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4号教学楼一层)

面试材料

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

本人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个人简历或个人陈述(4份)

考生桌签(请自行下载、填写、打印)下载

面试流程

面试流程下载

面试结果

面试结果在面试结束后一周内公布;面试通过的考生参加秋季MBA联考初试达到国家东部分数线(A线)即予以录取。

在职读研实用信息
版权声明
    凡本站稿件类型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启文教育网版权所有,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及个人均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发表,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资讯文章
热点推荐简章

相关简章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网友阅读

在职研究生热门专业

  • 专业名称详情
京ICP备05038589号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632北京市海淀区启文培训学校
常年法律顾问 华泰律师事务所 毛亚斌律师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在美留学教育专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