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中心

2023-04-23 10:32:29

总站长

真实姓名:陈学艺
用 户 名: admin
网站职务: 总管理员
个人描述
从苏大、中科大、,到现在了还一直都是学生,曾经做了几个月老师带学生(实习),以后一直做学生给老师带; 从到中石化做研究,再到药物研究所做研究,然后到国外研究所做研究,一直做研究,研究来研究去还是研究; 期间做了不少化学网化学世界、化学软件网、化学引擎、化工商务网......

个人格言: 试试看才知道。
真实姓名: 杨状
用 户 名: 备注
网站职务: 总管理员
个人描述
1974年出生、1997年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化学系、1997至今吉林省长春市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任教。

真实姓名: 林章崇
用 户 名: 林章崇
网站职务: 总管理员
个人描述
我没有太多的要喧哗,因为我很普通。一个人要看清自己所走的路,路就在自己的脚下,我总是走在陌生的路上。

个人格言:
只有现实的生活,才是实实在在的生活。
真实姓名:王征行
用 户 名: 网际幽魂
网站职务: 总管理员
个人描述
很平凡,走在大街上没人会注意到。除了路边那找食的小狗狗会友好的对我狂吠几声,仅此而已。学历不高,来头不大,野心不小……


学科网意见反馈 电话:010-58425255 58425256 58425257
Copyright©2003-2016 Phoenix E-Learni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在美留学教育专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