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太原河西最美立体高架桥 沿线布局大型社区群-房产新闻-太原搜狐焦点网

2023-04-23 10:29:22

  • 冬日的午后,航拍了此处高架桥,与南中环高架桥,北中环高架桥,并称太原最美的三座立体高架桥。

  • 西中环南段属于太原市规划西中环街的一部分,道路与主次干路相交采用主线上跨、主线下穿及被交道路下穿等简易互通立交形式,支路采用右进右出的交通组织方式。

  • 航拍西中环快速路,规划红线宽50米,绿线宽110米,道路设计时速为60公里,路面设置为双向八车道,,两侧分别是14.25米宽机动车道、1.5米宽绿化带、3米宽自行车道、1.5米宽绿化带以及2.75米宽行人道。

  • 在西中环快速路与迎泽西大街东南角,航拍中发现有个神秘的水晶“蒙古包”,这是什么呀,了解了一番原来这里是恒大城的售楼中心。9月24日,这个“蒙古包”刚刚亮相,据说里面很豪华。

  • 这一大片即将开发的空地,就是恒大城的项目所在地。太原恒大城主推80~150㎡户型。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在美留学教育专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