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工商管理学硕士学历证与全日制一样吗?_2014在职研究生报考、招生简章、报名_中国在职研究生网

2023-04-23 10:32:29

如今几乎每个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都会考MBA,但是MBA有在职和全日制之分,大家就比较担心证书会不一样。那么,在职工商管理学硕士学历证书与全日制一样吗?中国研招网的老师为大家解答下。

工商管理学硕士报考方式是一月联考,mba考试科目难度高于同等学力申硕,但是毕业后会获得学历和学位双证。学历证与全日制有一定区别,具体如下:

学历证书:在职学习获得的证书上会标记非全日制字样,代表了学习方式不同。但是区别也仅此而已,与全日制证书一样具体同等法律地位和效力,都是国家承认的高等学历证书。

学历证书上虽有标记,但并不影响在职人员就业和找工作;相比全日制学员,在职人员工作能力和经验更强,职场竞争中非常有利,且会结识精英人脉,利于职业发展。

通过上述便知,在职工商管理学硕士学历证书与全日制不一样。如果您还想了解其他信息可以咨询中国考研招生信息网的老师。

关注中国在职研究生网的微博,与博主进行互动,也可关注我们启文在职研究生网微信,账号是zzyjsedu进行咨询,想浏览微博可以直接点击一下微博图片。目前还有六大知名院校和八大热门专业正在火热招生,可以点击了解详情。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在美留学教育专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