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研究生热门专业

2023-04-23 10:30:52

工商管理学硕士没学位能报吗?

2017-02-20 16:37       来源:中国在职研究生网    http://www.zzyjs.com

MBA就是工商管理学硕士,招生对象主要是企业中高层管理者,每年报考人数都不少。那么,工商管理学硕士没学位能报吗?

工商管理学硕士报考需以一月联考的方式进行,是否没学位能考需要看报考条件:

1.大专毕业学历,有五年或五年以上工作经历;

2.大学本科毕业学历,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经历;

3.已获硕士、博士学位,并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工作经历者。

没学位是可以报考mba的,比较不错的招生院校有香港公开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长安大学、吉林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山东大学、西北大学等。

通过上述便知,工商管理学硕士没学位能报。如果您还想了解其他信息可以咨询中国考研招生信息网的老师。

咨询电话:400-6260-888

推荐阅读:

工商管理学硕士是什么学历?

工商管理学硕士毕业后会拿到什么证书?

2017工商管理硕士联考科目考啥?

关注更多资讯可以进入在职研究生zzyjs新浪博客或者新浪微博以及微信扫一扫进行查阅咨询!

拿出手机,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更多在职研究生报考常识!目前,6大知名院校和八大招生专业火热报名中

在职读研实用信息
版权声明
    凡本站稿件类型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启文教育网版权所有,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及个人均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发表,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资讯文章
热点推荐简章

相关简章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网友阅读

在职研究生热门专业

  • 专业名称详情
京ICP备05038589号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632北京市海淀区启文培训学校
常年法律顾问 华泰律师事务所 毛亚斌律师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在美留学教育专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