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在职MBA拟接受调剂通知_2014在职研究生报考、招生简章、报名_中国在职研究生网

2023-04-23 10:30:52

2016年的 考试已经结束,大家的成绩可能不会按着每个人的想法进行呈现,考的分数高了,低了的,可以进行调价的,现在中国政法大学在职mba的接受调剂的通知已经下达,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内容。

中国政法大学2016年在职MBA招生拟接收部分调剂考生,现接受考生预约。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及时报名注册填写资料。后续的调剂复试安排请关注中国在职研究生网在职mba教育中心官网、微信、微博获取最新消息。

面试资格将在二月底审核公布,届时会进行通知,请牢记注册账号及密码并及时查看。

目前中国政法大学在职mba具体的接受调剂的时间,还没有公布,如果公布的话, 会在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在美留学教育专业网站